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2篇

个人描述

欲将心事付瑶琴,知音少,弦断有谁听?

但愿人长久

2007-03-04 23:17 阅读(?)评论(0)

  今天是元宵节,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。这句话发给了N多的人,只是明知月有阴晴圆缺,此事古难全。想随时随地谈恋爱,只是往往心里对某一个人的牵挂让我驻足不前,错过了一段又一段的感情,但是从不后悔,我想现在像我这样执着的人应该不多了。

  一段感情纠缠了三年,彼此都累了吧。靠的很近,心灵的距离永远以光年计。有时候在一起还是开心的,只是有时候,安静下来独处时,会觉得有丝不舍,一丝心酸。明知不可为而为,佛祖常说放下,可真正放下的能有几个呢。

  昨天开始下雨降温的,然后今天刮大风,晚上回来时有点冷。不自觉紧了紧衣服,风还是灌进脖子里,其实我知道是心里的冷,一种绝望与孤苦。原以为自己已经把那段感情埋葬,处理好了,谁知道还是剪不断,理还乱,也不知道这种感情是爱情还是友情。

  以为自己可以波澜不惊,可是今晚才发现远远达不到那种境界,可以欺骗天下所有人,但于感情,自己是骗不了自己的。或许睡一觉,明天又会开心的过我以前的生活。该放下的还是放下吧,不管有多苦多累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3-04 23:3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情人节感言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