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0篇

个人描述

欲将心事付瑶琴,知音少,弦断有谁听?

写在梅雨季

2007-06-22 16:36 阅读(?)评论(0)

  梅雨季节来临了,这二天还没有明显的降雨,空气中满是潮湿,令人窒息。

  坐车回来的路上,车窗外,绿荫交织,行人稀少。昨晚没睡好,今天一天浑浑噩噩的。

  回到家打开电脑,看到自己的指数只有10了,晕的。想来是更新不及时,所以级别下降了。人都是有隋性的,时日一长,博客也就荒芜了。本来是类似于日记一样的东西,不想写的太过正式,但又不想流于泛泛。

  羡慕有闲有钱的人,可以四处游完,开扩眼界。可惜有钱无闲,有闲无钱永远是一对矛盾。现在的我,年复一年,日复一日,但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,只能寄来日,希望有大把的时间可以让我去游历,我想这一天的到来不会太远吧。

  这几天在看《对不起,我爱你》,是部韩剧,同事说很惨的,我喜欢悲剧,所以下载了看看,还没渐入佳境,是以还没触动我,接下来几集可能要涕泪俱下,喜欢这种感觉,很怪。

  QQ上加了不少人,或博友,或书友,或画友,加了之后,聊的也不多,不咸不淡地问候,不喜欢这种感觉,是以,不聊的人全请进黑名单,友不在多,在精。

  天气预报今晚有暴雨,期待着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22 16:4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絮言 下一篇:不懂寂寞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