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4篇

个人描述

欲将心事付瑶琴,知音少,弦断有谁听?

不爱我的我不爱

2009-10-07 18:38 阅读(?)评论(0)

  已入秋了,白天还是给人炎热。只是入夜,有凉风拂面。家门口有个池塘,深夜常会一个人在那转悠,看天上的星星,闻着鼻端似有若无的青草香气,想想心事。

  很羡慕那些粗枝大叶的人,说话大声,可以放肆地笑,行为粗鲁,举止失于端庄。心底是鄙视的,但有时候没来由地会嘲笑自己,自诩清高,有用吗,你快乐吗?答案否定,不容置疑。竹林七贤狂放不羁,怕是今人一辈子也学不来的,心向往之,实不能致。

  突然觉得累,有时也会疑惑,自己到底在追求什么。这种感情,值得自己去付出吗?寻寻觅觅,冷冷清清。相偕到老,同看流水只能是梦想吧。绚烂之极的激情过后是什么?抛弃,放弃,寻求,然后再周而复始?不,这不是我要的,一直以来,固守着自己的单纯,努力不让自己变得世故,可是身不由己,一些人,一些事不会因为你的执着有所改变,我所期翼的改变还是没有发生,我还是我,依然形影相吊,孤身走我路。

  我要的并不多,只是有个人陪我说说话,聊聊短信,给我一份感情的皈依。有错吗?我待人友善,与人相好,为什么遇不到我的他?满心付出得不到我想要的,次次碰壁,终于倦了。于是明白,有些事单凭努力是没用的,一厢情愿更是徒劳。

  王菲在唱不爱我的我不爱,洒脱如她,是真的心倾李亚鹏吗,我觉得未必。许是飘泊已久,感情无着落,最终嫁了个爱自己的男人,也未尝不是一个圆满。

  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10-07 18:4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散了吧 下一篇:原来你一直在这里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